Sunday 2 January 2011

失落

十二月八日。。

开开心心的期待回家,忙了整个行程,快累垮了的我还是带着很开心的心情下机。。
因为,飞了这航班我就要和家人旅行去啦。【虽然还是回到对我来说的第二个家~韩国】

就在所有乘客都下机后,忙着整理准备下机时,发现我的包包不见了, 我整个行李箱不见了,是放带上机 的行李呀!我当场吓傻了!! 马上追着出去,希望还能找到那拿了我的包包的乘客。。。
但,所有乘客都走后我还是没看到我的行李,心里从还有希望慢慢的滑下到开始伤心。。
带着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去做了report,在带着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踏出机场。。

从那一刻开始我不知要说什么,心里脑海里想到都是我行李里面的东西。最让我心疼的是我的电脑和harddisk,里面一样存了很多很多的照片,以前因为电脑被雷公劈掉的经验所以买了harddisk,把照片和一些重要文件拷贝了一份,万万没想到这次连harddisk也一起被拿走。

行李里面还有刚刚买的新的包包我也不想要了,只想要回harddisk和Simcard,相机等等通通都可以不要。。祈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