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高高低低的12 月

2010 来到尾声,12月份的心情起伏太大了, 有点让我无法平复。

12月的第一个星期,等待着盼望已久的爱之旅~韩国行。。
但一进入第二个星期天,心情跌到谷底行李不见了,两天后,找会遗失的行李,自己也不知如何把心情180度的转会的原来开心的心情。。 旅行去。。

在机场的路上,不停的接到电话,那些小瓜不停地问姑姑你到机场了吗?? 到哪里了? 我们快到了?
一个星期的旅行,是又开心又累的。。不得不承认我老了,和那些小瓜比起,我体力远远的不如他们, 和他们玩在一起开心又累。




进入第三个星期,有开始工作,佳节一一的到来,但我都在外面过,还好有一班同事一起过圣诞。想想好像好多年没和老公一起过圣诞了。。

在2010 快结束的前几天,老公给了我一个超级无比大惊喜。。 【保守秘密】。。 一切还在处理中哦。。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