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男人女人

今天看到这一编文章,好感慨哦。。
朋友们有空看看吧!

今天心情非常不好,看到男人不珍惜女人的情况,心里更加郁闷!
女朋友对男友四年多来,始终如初的,虽然这么多年了,可不没有象其他人那样,三分钟热度。
可是我的那个他对我怎么样呢?四年多来,一直这样,我的脾气好,男友也吃定我了,知道无论他对我怎么样,我是不会离开.
我承认自己爱他,做这一切,我认了.平时或是周末我们会一起吃饭,可是来后,什么事情都不做。电视开开,电脑开开,只顾自己玩。
我是忙的不易乐呼,买菜烧饭,做好饭,端到面前,不然他一不开心,根本都不吃,我又倒霉了!!
我越想越难过.吃完饭,我去洗碗.接着玩电脑,我从没要求过他,他也从没主动要求做,我甘愿,反正做这些事情,又累不死!
接着是做家务.还是在学校时,帮我做过几次,工作两年好象就没有了,其实我心理好多时候,多想他主动帮我啊.至少你主动要求一下,我都能感动的不得了,可是没有,我就一个人默默做.我想,只要你不跟我吵架,不给脸色看,不拿钱来压我,不说你赚钱多过我,你想干吗都行.开开心心不是挺好的.





   我想说的是,我们感情是从学校里出来的,不是社会认识的,别这么现实好不好,请珍惜我,我是真心对你好,以前没有那么多钱,我们可以一起赚,我也没埋怨过,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让我过上好日子。但当你开始赚了钱,你变得很不一样,我吃再多的苦也不喜欢你说你吃我的住我的,你还想要什么!!别用这种态度对我,你知道很伤我的吗?



   学校里没钱,我们一起省生活费,工作了有钱了,只要你能支付起的东西,会尽量给我,但,我自己逛商场,帮你买衣服,自己却舍不得买一件时.为什么越是对你好,你就越不知道在乎对方,不去考虑对方的感受?


  

   这个社会怎么这么不公平.女人对男人好,男人不知道珍惜,难人......你真的有这么贱吗?非要别人抽你,你才开心?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朋友问我那为何还要坚持,我自己也说不清,也可能是时间久了,习惯了!


这应该是大部分女人也面对的问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