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期待~12月份的日子

写于11份末。

盼了好久的12月,终于到快到了的,但我的心情是高高低低的。
每个月的21 号, 是我们KE姐妹们紧张的日子,有人期待航班会有新航线,有人希望休假日多一些, 也有人希望飞行时间多点!

我对这一些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 我盼望的却是12月份,我的假期可以批下来!
但还是给了一半的假!!抱歉我不会像你屈服,我也不会在对你有什么让步!
那是我一早就安排好的旅行,而且是我们全家人的旅行。。

不知道何时开始,这公司对我们申请了假期喜欢喜欢它就不批,或是我们申请5天它喜欢喜欢只给你两天。。要我们2 个月前申请, 要我们这的哪的,我们都一一的照办,但我们申请的他却由他喜欢。。。所以我们从以前的尊重,让步。。到我们【睬你都傻】的心态。你不给我假,我不就给你张MC咯!!
到时候忙的,要另外安排航班的不是你自己吗?? 真的是自己没事找是做吗!

我们尊重你,但你得寸进尺, 你不尊重我们那为什么要我们尊敬你。。。虽然你给我们发薪水,但我们也一样的进责任的工作,而我问心无愧的我付出的不比你给我的薪水少!!

I don't care .. 我还是一样的期盼着我的家庭日。。我的家庭之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