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我的~~苹果

打开blogger ,惊觉两个多星期没有Login了。
已经在草稿里呆了很久的在一遍, 我的苹果。

在Hawaii买了它。。 好开心哦!

 
 
 
 
这粒苹果让我又爱又恨
还在为我的的旧电话头疼时
人人也在为这粒苹果疯狂

在马来西亚,甚至一粒难求时。
我在国外买了一粒。




也为它买了新衣服,kitty!
但朋友要我把它给换掉
他说,我的性格,kitty 根本不适合我啦。
【其实我本身很喜欢kitty的】

在想下次要为它买新装时应该会选择比较中性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