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老太太的话

那天在机上的一位老太太的话, 让我感到好感动!


由于伦敦大雪不断,许多的航班取消,又巧遇圣诞佳节的来临,这几天又是大家想赶着回家和家人度过假期的日子。老太太告诉我,她已经在伦敦等待了好几天, 但她还是一心想要飞到纽西兰和孩子孙子一渡过佳节, 我可以在她的脸上可以看到那发出内心的喜乐。

她从伦敦飞到韩国 ,由于要赶上我们飞到纽西兰的航班,地勤人员是用轮椅推着她 赶上我们这一班机,从伦敦飞到韩国,已经是十几个小时的航程,再转机到纽西兰又得十几个小时,但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一点地疲倦。

上了机,坐在商务舱的她,滔滔不绝的和我说,她终于都赶上了,她说她想要到纽西兰,还好买了商务舱的机票,希望上机的机会比较高,但最让我感到的是,她说机票虽然贵但金钱买不到能和家人一起度过节日的幸福。 平时的她已经没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不能在错过每年一起过佳节的机会。
听到这一些话,这都是我的心情呀!! 但我却没有她那么多幸运还是说自己无奈的,错过了每一个节庆的日子,好像都把话说进我心里了。

每一次的错过,我心里都好想好想的弥补,所以我们这一些常在国外看到什么好的,新鲜的不舍得买给自己的,家人要求的,我们都会一一的满足他们。身同感受同事们也那么的说哦。。

能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朋友们要感恩要珍惜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