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你有》》》

那天,公司的工作人员问我,你有Facebook吗?twitter 吗?有blog吗?

但我只是傻眼的看着她,在不知她要的是什么之前,我就傻傻的看着她,不做任何的回答。
害怕 的是她向我要facebook的Email,或是想要加我?对不起我不想成为你的朋友!!

我们和这家公司工作,它却好像我们的严父母似的,什么都要管。。说难听些我们像是买身给它家试的!! 这样不可以,那样不行!!!

后来,她说哦,不要在这些网上些和公司工作有关的事!! 我的天呀!!

难道我们生活上的娱乐你们也要管?什么吗?我们就没有了人生的自由吗?
没有了我们的发言权吗? 而且我也没指名道姓的是说!!

后来向同事投诉,原来她们都有被问,不是我一人而已。。 我还以为是我一人呢!
曾经有位同事,因为公司有人阅读她的部落格,她把部落格给删除了。。
甚至有位同事,在机上和韩国明星拍照,post上网,但不知如何的公司人得知,或是明星公司人向我们公司投诉,她被公司惩罚了!那明星也真是的。。 如那么在意人家把你的照片post上网就别当明星吧!!

我有我的自由。。 请你别管越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