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2011 圣诞树


十一初已经把圣诞树给搬出来了。。
这圣诞树已经陪伴我们度过好几个年头了!

它是老公在我们搬进之前公寓过第一个圣诞节时买的!那时候他还只是我的男友。。
飞回来后圣诞树已经在家里亮了起来。。好开心哦!

它和我们一起也搬进了我们的新窝!
之前一直觉得它的Size刚刚好,但今年感觉它好像好小哦!,客厅大了它也变得渺小了。。

去年,我把它搬出来时,还记得那时候的心情。。 不见了我的行李。。 在帮它布置时,一直一直的许愿,希望我能找到我的行李。。两天后 愿望实现。

今年呢。。 我只挂上银色的饰品,其他的颜色都不挂了。。也为他加了少少的新饰品!
来许个愿望。。。 宝宝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