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宝贝的私房用品~娃娃车

来分享及记录宝贝的私房用品!
打从知道怀孕到宝贝2岁,宝贝的用品在也数不清!
现在开始慢慢的来和大家分享,我自己本身认为不错而且如老公说的赚回本的用品,又有那些自己本身认为不大实用的!


相信和大家一样,怀孕后就迫不及待的物色宝宝用品,我们也不列外。
开始物色的就是宝宝的婴儿床和婴儿车等等!


懵懵懂懂误打误撞的,没做太多的research,只听朋友说combi婴儿车不错,就这样把它带回家!和我家男人逛街就是要快,认为OK就买不必再东挑西选的。

还好,combi 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那时候,我们选择它的主要原因是价格大众化,简单和轻巧版又不太占空间的combi推车,因为那时候我的车子是小型车Myvi,也考虑到没有太多的空间.当然combi也有一些精装版的。
大家都知道combi是日本的,据当时的售货员说,我们的combi是美国版,所以能支撑到55LBS!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真的。我们这一台Combi重量在6Kg左右。





就这样combi一直都陪伴着我们直到“宝贝走天下之12 的张家界”我们 还是带这Combi一起去!所以老公都说回本啦


宝贝差不多8 个月大时,我们到曼谷旅游前购买了另一台Macleran Volo更轻便的推车,那是因为除了宝贝,小侄女也和我们同行,那时候两岁多的她,看到宝贝V坐婴儿车她也要,而且如果她累了不想走,我们没人能抱得她太久,所以我们购买了第二台的婴儿车,M车除了轻巧还时轻巧!重量在4Kg多,坐上17,18KG的侄女还是很好推,个人认为比Combi更能承受重量!而且也比较适合户外! combi其实比较适合室内如shopping Mall 等。M车Volo是所谓的雨伞型价钱也不太贵!唯一缺点就是不能平躺!如果也能平躺那就接近完美!所以出国旅游老公还是选择带着combi,如果长时间在外宝贝累了,到了午睡时间能睡的比较舒服!M车都在宝贝开始不太爱坐还是我自己太宝贝小逛街就会带上它!
虽然说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但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适合一岁以上的宝宝。
灰色是M家的Volo
红色是第三台,也是轻巧型在珀斯购买
(那时候把combi留在酒店,实在抱不动宝贝时买下)




Macleran 和combi这两个品牌的都是大家熟悉的,个人也蛮推荐的,至于其他的品牌,当然也有自己的优点,但购买婴儿车一定要先考虑到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身边一些朋友也有很多,后悔买了自己选择的婴儿车!大多数都是1,太重2太大太占车厢3不方便收!都是这3大原因!试想想如果来个开车出外小旅游,婴儿车已经占去后车厢大部分的空间,那行李等呢?再来如果只有两大一小还好,如还有其他人同车,那可能行李都没地方放了!


本人就是到第4台推车,反而有点后悔!买得太大比起之前的3台它真的重叻!
第四台买M家的TechnoXL,之前其实我只想买M家的Quest, 但后来老公认为宝贝大了,需要大点的车,如果说重也只是拿上下车时重点,其他时候还是用推的呀!这是男人的论语!本人就是一个人时,就觉得真的太重即使就只拿上下 车!

最后,大家要买娃娃车时先考虑及想想自己的需要,不要的盲目的跟随别人的意见。
怎样说,娃娃车都是自己再用而不是他人。






在购买婴儿车时,店员也介绍我们宝宝安全椅,那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的头绪,听他说Graco不错适合新生儿到4岁左右,老公当场买下,后来才发现~~~ 下一遍才详细分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