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14

5月12号,99天后


这年的母亲节落在5月11号,但今年没有提妈妈庆祝母亲节,而我也没有庆祝!
哥哥,弟弟都不在家,各有各忙的,所以今年母亲节也没有任何的安排和计划!

在母亲节前,家里来电,爸爸不舒服又陷入昏迷状态,所以我在母亲节这一天自己开车带着宝贝赶回家,一来爸爸进了医院,二来家里没人只剩下妈妈和弟弟的两位小孩!担心妈妈一人所以安排后开车载着宝贝一起回家乡!

抵达后去了医院,爸还是昏迷,我不停的叫他,他也没反应!
在医院倍了爸一会!但这次爸看起来好累也瘦很多。
爸有几次昏迷状态,从第一次昏迷,医生就要我们心里准备,到后来的几次!我们好像也没那么的害怕紧张,我爸就如在上演狼来了的故事!
这是爸给我们预演还是给我们心里准备吗?

踏入2014年到五月份,大多数的周末我们都不在KL,不是回家乡就是往马六甲医院去!
就只是想多回去,多看看爸爸!
爸爸和我们的话题虽然不多,每次打电话回家即使我想要和他聊聊天,但还没开始爸爸就叫妈妈听电话!

爸爸选择静静的离开,选择在哥哥,弟弟们都不在时离开!是他不舍得我们吗?所有选择在大家都不在时离开!
爸爸还是最爱我还让我赶到和他道别!(那天不知什么事,路上特别多车)

虽然我爸称不上是位好爸爸,但他依然有他哪正值的一面,一颗爱我们的心!
那天,回乡路上和老公说,今天回家没有榴莲等我们了这是爸不在后的第一个榴莲季节,以往爸爸知道我们要回乡,一定买好榴莲等我们等等的小举动都是他爱我们的心!

明天爸爸离开我们100天了!爸我依然想念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