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短发

短发

果断的把我那三千烦恼丝给剪了!十一,二年来我第一次把头发给剪短!记得上一次短发应该是我还在MIA念设计时吧,但毕业前就开始把头发留长,一直到进入Korean Air都没剪过短发。为了工作方便打理,所以一直一直都是蓄着长发,多少次想发短发剪短,担心自己不会吹成韩国人所要的类型,所以长发还是最容易打理了绑起打个发髻就OK啦。

近来一直想把头发剪掉,而且 希望能在最后的那几个月,能试一试短发工作,至少如果有人投诉我头发吹的不够bong,我可以大声的说,Yes。。 is my last month.. I don care ..

这么多年来,幸运的我还没有因为发行还是制服等被说过。。 一旦穿上制服我都是整齐的上班,连平时的t-shirt 也习惯要烫一烫! 不然总是觉得不整齐!

5 月11 号那天, 早上时还和婶婶去买了旗袍,后来看来还有一些时间,就这样的马上到Salon把头发剪掉。剪了短发后在和老公见面,他第一眼看到时,好惊讶的表情。

后来傍晚再和婶婶见面,她也惊讶的说,早上还是长发的呀。。 也没听我说要去剪短呀!但其实我已经想剪一短时间了!大家的反应都是一样的惊讶,但还是给了好评!

短发轻松多了,不用耗太多的时间洗头发,吹干也快了很多!马来西亚是天气又那么是热情,所以突然间觉得轻松方便多了。

后来去旅行时更觉得方便。。一整天在外后回到酒店想要快快的休息或是早上要出外时,也不用上大多时间! 朋友都说剪了短发就很难在留长发了!! 那是以后的事了!


目前已经爱上短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