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美丽约会之~~丽君立豪爱的进行曲

美丽约会之丽君立豪爱的进行曲


习惯叫丽君为Lai Kwan,她是一起进入航空的姐妹,当年她还是未满18岁的小姑娘呢!知道她未满18 岁是我们到了韩国,她家人打电话上公司找人我们才知道的。。

惊讶!因为一起出发到韩国她都是静静的那一位!一点都不知道她还没满18 岁而且还那么大胆大!

我和她的感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但我却对她的待人处事和文静加分了不少,虽然她年纪很轻,但却很成熟!

飞行一年多的第一张免费机票,我们一起带了父母一起到沈阳韩国旅行去,那是一次很有意义和难忘的旅行!

两年后,她离开公司,反而是我在那哭,不舍得她离开,离开后她继续进修,我继续呆在公司,后来她到马航,在到Bahrain去,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络。

她和立豪也是十年一起走过聚少离多,到最后开花结果,真是难得呀!

她早早的告诉我她的大喜日子,好开心我是她分享喜悦的朋友。Lai Kwan婚礼在农历新年同一个月份而且分别在3天进行!我放弃了申请农历新年假期的机会特别把假留在她的婚礼!可恶最后假还是没有批,我就告了病假!

二月十八,【我还记得我有点不舒服,老毛病啦喉咙痛!】我们大家都出席了,这一次我们143期几乎都出席了,很可惜的少了Yvonne,那大迷糊,忘了拿假!!不知是真忘了还是假忘!!不然我们这一次13位143 就全到了!难得shamini 带着她的老公也一起出席。Sham还是第一次参加我们同期的的婚礼!

难得大家能再次的聚在一起,是件快乐不过的事了。所以每一次的相聚是个美丽的约会。。 人生又能有多少次美丽的约会呢?但只要大家都能拿出珍惜的心,聚会也会增加,美丽的约会也一直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