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我回来了!

五月份。。
紧张的一个月份, 在五月份还没结束前,写下着一篇!
我很多很多的东东还没来得及记下。。。 五月就将结束了

五月的最后这一两天。。
我在伦敦。。 但我只选择在酒店。。
虽然知道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以空姐的身份到伦敦,但我还是选择静静的在房间里休息。

伦敦我到过好多次,一开始飞行时,一些朋友在伦敦上学,所以有朋友带我到处去,后来有老公的堂姐在伦敦,所以每次都会和她会面, 但这一次我刚刚和老公到伦敦旅游在21号才离开伦敦。回家几天又是伦敦的航班,之前还在想是否要出去逛逛。。 但人懒懒的。。 没有动力出去。。 想出去也只是去shopping。。伦敦的景点也已经逛了七七八八了。。

所以还是在房里吧。。 好好的休息,荷兰伦敦之旅我有些不舒服,到现在还在咳嗽。。

心里想。。 好像把游记一口气都给些完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