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生活小记~ 五月份

五月份

五月一号,
五月份的第一天, 就是美丽开始的一天, 我想五月份一定会是美丽的一个月份。
开心的在这一天会到家乡,美丽的家呀。。和家人一起去用早餐后,和家里的宝贝们一起去吃雪糕。
每当我回家乡宝贝们都喜欢的粘着我,我也喜欢和他们一起。。
家里的小宝贝萱萱已经开始走路了,开始走了一些日子, 但我到现在才看见。。 可爱极了。 一直一直都走,我都累了,当她好像一点都不累哦!!晚上还有妈妈的爱心晚餐,最美味的食物就是妈妈煮的了。

五月二号
五一在星期天,二号星期一也是假期,可以星期一才回吉隆坡。。 但还是很不愿意回啦。
回吉隆坡前去看看外婆,每一次看到外婆,都觉得外婆好像又老了。。
但外婆还是一样的,不停的问要喝咖啡吗?要吃什么吗??

五月三号
休息两天,但我却比工作还要忙。。
不想工作,不想飞,不想离开。。。。
还有很多很多事没完成。。。
新窝,要开始动工了哦!! 在飞前,跑了几个地方,已经尽力把可以安排的事都安排了

五月四号
回到韩国,但不是在哪熟悉的酒店hyatt 了, 我们被公司安排到另一间酒店!
Hyatt住了快7 年,好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住在那的时间,比我住在自己家还要多。。

五月五号
飞飞飞。。
又是洛杉矶。。。

五月六号
在酒店。。。 但也很忙,没有notebook, 还以为可以好好的睡但还是一样。。时差。。 半夜里。。 快快的把。。 下一次出走的行程给安排安排。
然后 。。。。飞飞飞

五月七号
好累好累的航班。。。

五月八号
为了昨天的航班而失眠。。。 想。。 我已经尽力了。。 但为什么还是要怪我。。 因为我是外籍空姐 吗??
还是要收拾心情,到机场接弟弟。。

五月九号
失眠加时差。。。 但还是要工作! 买了机票。。三天后。。郁金香等我哦。。。。。。 拿到机票的那一刻。。 好开心哦。。
在机场逛, 好想把chanel。。 Rolex ... miu miu .... prada 都带回家, 韩国的机场像是名牌购物城。。。 KLIA和 ICN差太远了。。
看看就好吧。。。。

五月十号
 马上到新窝去。。
但新窝,现在好像烂窝。。  那是家的锐变的过程。。。
好多,琐碎的事情要解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