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我的部落格,我的世界

有朋友问我,你写部落格,写给谁看??

我想也没想,没写给谁看,写给自己!!
为什么我要写给谁看?有没有人看我并不在乎,我只是想,当我喜欢写东写西时,有地方让我记录下来,好让我有机会回顾我经历过的一切。把一些事情记下,留着就是幸福的,流逝后,忘记后就是一种遗憾。

所以我写部落格没有想要针对什么人而写,没有为了谁而写。

很久以前,小学时候也有写日记,那是我小时候的秘密。。 看看回顾却是多么的幸福的, 看见以前小时候的自己,看见了已经长大的自己。

我的部落格,我只想记下我一些生活的点滴,记下一些很容易自己接触到又容易被忘记的记忆。就如写下我的旅行时的小点滴,当朋友问我,,你去XXX 时怎样安排行程?去了什么地方,可能已经有些细节已经忘记了,但打开部落格还是可以找回一些记忆及资料。

我的部落格里有的是我自己的世界,我为自己而记下, 没为了谁,也没为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