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爱之旅~韩国 1

时间流逝的太快了,时间不够用。。

韩国爱之旅,已经过去了四个月, 在AirAsia开始发售韩国机票时第一时间我为全家人定下了去韩国的机票。又一次全家大小一起旅行,开心,期待,到已经过了4个月,才了记录,真的需要很用力的在记忆中回忆。

韩国是我又熟悉却又很陌生的国家,除了马来西亚,韩国是我呆得最久到得最多的国家,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这国家,在那里那么多久,但我对它真的感觉很陌生,也没有归属感, 一点也没有,反而觉得大部分的韩国人不友善,粗鲁甚至欺人太甚,我们在那工作他们把我们当成外劳, 我没有感觉他们一点点的人情味。【如果大家只是去旅行或许会觉得他们都不错,想想旅行吗,你只接触及看到那些所谓能在你身上赚钱,你给他们利益的人当然觉得韩国及韩国人不错】要是你是去工作,还是你想赚他们的钱,那就大大的相反了,你就看到他们那可恶的一面!

发发牢骚。。

回到正题,韩国之旅是为了我家那些小瓜对韩国向往,每当他们问姑姑你在韩国什么什么的,下雪是怎样的? 等等的问题, 而我也知道这将是我在韩国的最后一个冬天时,打从心里就要安排一个韩国之旅,刚好AIR ASIA 开始要飞韩国航线,快快的抢到了便宜的机票,完成了我和大家的心愿。

韩国的爱之旅,在10~16号12月份完成了。

10号的一早,开始了我们的旅程,一早还因为家里小宝贝芷萱而忙,小宝贝有点不舒服,当时才10个月大的她,第一次搭飞机又感冒了,韩国的天气又超级冷,妈妈想要放弃去这次韩国之旅,但我还是希望能一家都去,早早到farmasi 买了一大堆的药等等以防万一需要。
后来搭的士到机场,一路上,其他的小瓜,就打来几通电话,姑姑你在哪里,要到机场了吗?我能感觉他们的紧张和期待。


第一天,就只在飞机里过,到了韩国是晚上时分,天气超级冷的,我一直一直都吩咐他们,韩国的天气真的是很冷,虽然气温和北海道差不多『因为大家去过北海道】,但风却大多哦!北海道冷却是一直在下雪。一到韩国,在外地时间不多,但大家已经感觉到了。

住入酒店后想出去吃东西,但有小孩及天气关系,第一个晚餐就是快餐解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