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好姐妹~~游台湾,第二天,重游九份

台湾游第二天,重游~~台湾九份

这五天四月的台湾之旅纯粹只想吃吃喝喝~~~然后血拼败家。

但除了我,其他的都 是第一只到台湾,所以还是安排了一些景点。。

所以和大家推荐到【九份】,因为大家不想去什么博物馆,纪念堂的。。



虽然重游九份,但我依然觉得很喜欢这地方, 这次的重游也让我发现更美的九份。。

那么漂亮的地方既然上次错过了。真的很庆幸我再次的来到。







我们十点多出发,慢慢的用完早餐后,才塔车去。。最方便的方法是从西门町捷运站搭捷运到忠孝东路在搭巴士就可以直接到到达九份。
                                                  在前往九份的公车上

在九份呀,也有很多美味的小吃,几位好姐妹一起出游,最好的地方就是买了小吃可以一起分享。。 不怕买一份要自己一人吃。。 然后其他的美食就错过了。。


到九份时大慨是中午两点左右,走走 吃吃 逛逛 买买的。。 六点多才离开,上次到九份只有1小时多逛,所以错过了九份很多漂亮的风景。。





离开九份,我们直接到士林夜市。。。直接杀到士林夜市的美食阁,一进入美食阁,小贩们会一直不停的拉客,这里那里,我们都不知要吃那一档,那一档好吃。。还好随便在一档坐下来,食物还是一样的美味。在抬头看看,我们吃的这一档还蛮出名的,台湾美食节目也介绍过哦。。

忘了我们点了些什么。。 就是一大堆的美食啦。。


吃饱饱。。 开始我们的血拼,士林夜市真的是一整个晚上都逛不完。。 从吃饱饱后大慨是8点开始逛,一直逛到12点多哦。。 真的是又累又爽。。。 除了脚快断,手也快断了(买了太多的东西呀)。。大家累到不行,都说哦好累哦。。 要回酒店了,但走走还没到的士站,看到漂亮的衣服又停下看看买买。

还有还有,在台湾购物,真的好舒服,不会看到店员或是老板给你脸色看哦,有到过香港或是其他国家的朋友,应该也受过这样的委屈吧。。我们要买东西当然要先看看啊!不看怎么买,但有时候看后真的不适合,不买,店员们都会看【脸色】,甚至有的会说,不买还要看,什么东东吗??你老板我要买东西还要看你【脸色】。。 在台湾你不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即使我们六位女生集到一家小店里,这双鞋给我6号,那双7 号。。 白色的,黑色的,店员应接不暇都会快快的帮你找来还会说,可以试穿哦。。真好的服务。。



回到酒店,好像有点饿哦,几位女生又出去找夜宵吃哦!!卖面的阿姨有点不可思议的,不停的问,我们从哪里来呀,几位女生好大胆哦,什么什么的。。 老实说如果在其他国家我想我们也不会那么大胆的跑去吃夜宵。台湾的治安比起马来西亚真的好太多了。 女生们自己去也没问题。

吃饱饱,放一缸热水,泡泡脚,然后会周公。。 明天还要继续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