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我家的宝贝~ 芷萱

我家的宝贝~ 芷萱


我家在一月份多了一位新成员~宝贝芷萱。



一月三十一日宝贝来报到,刚好二月一号是妈妈的生日,

所以和老公回到家乡,准备和妈妈庆祝生日 也迎接宝贝萱萱的到来。

虽然宝贝不是家里的第一个小孙女, 但她却是大家的小宝贝。



哥哥家有三位宝贝,我终是称他们DO~RE~MI或是一,三,五, 因为他们是在2001,03 和05 年出生的。

虽然我很少和他们在一起,但每当我回家时都不会忘了带他们一起出外,不时也会给他们带点小礼物,所以他们和我不会生疏。



这次是弟弟 的小宝贝,让我们家里热闹了许多,哥哥的小女儿我们都叫她Baby,当多了小Baby后,我们就告诉她,她不再是Baby了,她会嘟起嘴~~

但还是要照顾她的感受~她依然是我们的baby,所以也没硬要改口叫她的名字。



哥哥一家是自己住,大嫂是全职妈妈,DOREMI就她一个人搞定!!而弟弟婚后和父母同住,小宝贝就由妈妈来带了,家人都为她而忙碌了。



而我,四个星期里就回了两次,刚好是周末所以老公可以和我一起回家乡。。



宝贝大得惊人。。比起一般的宝宝大很多,而这我在这3个月里每一次看到她,就觉得怎么又不一样了。。

宝宝的生长过程,真的是很大的变化~· 忍不住的一直的帮她拍照









1st day
2 week
2 month 2 wee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