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七个月大的宝贝,

七个月大的宝贝,

常常给妈咪我很多的惊喜

宝贝发牙了, 赶在七个月时冒出了小牙,
那天傍晚,爸爸回家抱抱宝贝,感觉宝贝发烧,妈咪我帮宝贝量体温,果然发烧了38•2。,刚才还好好的,妈咪才做好晚餐,宝贝就发烧,紧张的我们马上带宝贝去看医生。
吃了药宝贝就累得睡了,宝贝第一次发烧,妈咪爸爸难免紧张,但宝贝吃了药一直都还好,两天后,16-9-2012,妈咪发现宝贝牙龈有白白的,原来宝贝发牙了!
宝贝不舒服几天马上就好像瘦了。几天的假期也因为宝贝不舒服,我们只好呆在家。

几天后,宝贝又给妈咪惊喜,26-9-2012 宝贝站起来。。妈咪一如往常,把宝贝放在她的小床,妈咪我冲凉去,没一下看见宝贝站着,有点被她吓坏了,那天后快快的把床的围栏给调高,免得宝贝跌倒。

外婆常问宝贝会自己坐了吗,但宝贝都没能自己,就在1-10-2012 这天,吵闹的宝贝,妈咪我不抱她,她爬呀爬的哭呀哭的,一直想跟着妈咪,可能宝贝爬到累了,妈咪发现宝贝自己起了。自从那天宝贝自己不停的爬爬坐坐的,宝贝赶在进入八个月前自己爬爬坐坐。
宝贝开始很会捣蛋。。


开始不乖乖的坐着。。
宝贝呀宝贝,妈咪我要用更多的体力来因战你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