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六个月的宝贝

宝贝已经六个月大了,不知不觉半年的时间就这样溜走了,还是无法想像我当了六个月的全职妈妈。
宝贝六个月是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妈咪我成功的给宝贝全母乳,一心想给宝贝喝母乳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宝贝健健康康的,而且最好至少六个月,妈咪我的目标就是六个月。
宝贝除了在医院时和回家后的几天开始母乳时有喝奶粉以外,之后宝贝就是全母乳宝宝,而且妈咪我还是亲喂的。


六个月大的宝贝开始很黏妈咪,妈咪像她拍拍手表示要抱她,宝贝会向着妈咪要妈咪抱抱。当妈咪抱着时其他人要抱宝贝你会转身,既是爸爸也一样不给面子。

宝贝六个月仅一个星期,体重并沒增加太多,只加了4oog。现在有8.85kg 。


1 comment:

我是橙子,Halo! said...

喝母乳会健康很多,也会聪明很多哦 :D
希望宝宝也会健康聪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