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母爱无边 关爱无限

母爱无边 关爱无限

母爱是宝宝的天堂,健康是幸福的源泉,宝宝健康是每一个母亲最大的心愿。
第一次过母亲节的我,没有什么特别,但比以前更能体妈妈的辛苦,妈妈的伟大!
妈妈对我们付出的爱是无私的,不管以前生活多穷多苦,妈妈都努力的把我们给照顾好!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提早的在家里吃饭,但还是让妈妈忙碌的准备!我们也送给妈妈一个小小的的礼物!

原本在母亲节当天不回家乡但还是回了一趟,和婆婆阿姨妈妈等,所有的妈妈们去吃了一餐母亲节大餐!虽然外婆家只有一部分的人出席已经是4为台了!


和我弟说我没有收到母亲节礼物(是说给老公听啦)我弟弟也收不到说你女儿还不会,要等她长大了才有啦!真没趣!
我想只要宝宝健康的成长,就是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